松SongZzz

遵纪守法良民画师|不画本本正经画师|这里是画师松松子,喜欢的话别忘了点个关注,合作请私信

今天早上在操场晨跑,宵宫姐姐突然冲上来把我绊倒了。我站起来继续跑,她又把我给绊倒了。我问她想干嘛,她对我大喊:“我碍你!我碍你啊!”

(愉悦爬行、快速蠕动)(大叫!张开双臂!扑向宵宫姐姐)(高频打鸣、彻底疯狂)(真夏拥抱、真夏摸头)(喜极而泣、泪流成河)(宵宫姐姐我爱你啊啊啊啊啊!!!)(如此往复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回礼小彩蛋,最近这个挺火的,所以也做了一个图,不过很糙。

评论(4)

热度(30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